about blog github

29 Mar 2022
red hat随笔(二)

来red hat两年了,想写点文章记录一下在red hat的所见所闻,应该会写成一个系列文章,每次分享3点,这是第二篇,主要分享以下3点:

  • work from home
  • service now
  • cool stuff store

work from home

work from home翻译过来就是在家办公,我记得是2020年3月加入red hat,然后就一直是在家办公,当然也是因为疫情原因,另外就是red hat本身支持远程办公,就算没有疫情,员工也可以选择在家办公。记得刚来到red hat时,打开公司个人邮箱,里面全部是各种通知自己work from home的邮件,很有意思。也感谢公司提供这种便利,从我女儿出生以后,我就一直在家办公,偶尔还可以帮忙看看娃。现在偶尔也会去公司,和同事见见面,聚聚餐或者打个球,其他时候,大家基本都是在家办公。

service now

service now是red hat的帮助中心,你有任何问题,不管你是想更换电脑、申请vm或者修改邮箱别名,都可以在这里创建一个ticket,会有相应的人帮你解决,很多时候都是自动化的,你提交ticket以后就自动批准生效了。这个真的很方便,我理解就是把一些流程标准化以后,一切都通过ticket解决,尽量自动化一切。另外这里也是一个知识库,你提交ticket时,你可以将你的问题在这里搜索一下,一般都会找到相应的解决办法,真的很方便。

cool stuff store

cool stuff store是red hat的一个线上商店,里面主要是买一些red hat周边的东西,比如各种产品文化衫、纪念品和一些办公用品等,简单来说就是这里卖的所有东西都会有一个red hat的logo,除此之外,也会有相关产品logo比如openshift、rhel和ocm等等。当release产品或者有重大活动时,公司也会通过cool stuff store给大家发送免费的衣服或者纪念品,当然你也可以自己购买,我就买过几次,觉得很好玩 :)

:) 未完待续……



LEo at 00:12

about blog githu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