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blog github

07 Jan 2018
回味2017

不知道用什么作为本文标题,和Jell说,我想记录一下2017年的一些人和事,但是不想写成总结,因为实在不好意思说出“总结”这个词,虎头蛇尾,年初定的好多目标和计划都未实现,着实惭愧。说着说着蹦出“回味”这个词,一想挺好,权当回味一下吧,所以有了回味2017。这里记录的人和事没有什么顺序可言,想到什么就写什么。

某天晚上,已经睡觉,突然接到小文电话,广州一别,基本很少通电话,突然接到电话,以为他出了什么事,担心了一下,聊完才知道确实也算“急事”,不过换个角度看,也算好事,接完电话,很开心。有些人,见一面就想和他做朋友,小文算一个,就像他说的一样,虽然分开很久,依然觉得未曾离开一样,能认识男神,我的荣幸。

某天上班时,突然接到阿灿电话,告知他要结婚了,并且第一个通知我,我当时都是懵的,阿灿要结婚了,要结婚了,有点不太敢相信啊。至今仍记得我俩一起逛毕节夜市的场景,当然还有我找厕所的糗事。有几次通电话都问他女朋友的事,他都说不急,突然通知结婚,想想还是因为分别太久,沟通少了,才会觉得意外。为阿灿感到高兴,虽然不能回去参加婚礼,但是这杯酒是跑不掉了,这消息让我开心了好一阵子,每想起阿灿,就想起第一次见面的场景,一晃11年了。

今年,打球坚持下来了,每周尽量保证打球2次,周内一次,周末一次,好几次因为第二天要去打球,都激动得睡不好,想想也是醉了。从广州归来后,就加入羽毛球同好会,至今两年球龄,球技稍有进步,还和Jell找了一个教练辅导了10节课,也算是入门了。当初只是想找一个锻炼身体的方式,被Jell带进了羽毛球,就一直坚持至今,能打球,很开心。

今年,有幸认识几个球友,在球友组织下,完成了去年定下的一个小目标–带Jell爬华山,一直想和Jell一起去爬一次华山,但总是缺少点勇气迈出这一步。这也算是羽毛球带给我们的意外收获吧,认识你们,很开心。

今年,母亲、妹妹和我那可爱的外甥,一起来西安住了一段时间,每天下班能逗外甥玩,能和家人聊聊天,真开心。参加工作以后,和家人长时间待在一起的机会就不多了,每年春节也都匆匆忙忙,真正和他们坐一起聊天的时间其实并不多,以后要多回去和他们聊聊天。

今年,和Jell一起奔东走西,东拼西凑,总算在西安安家了,前几天和方波聊天时,还说要是我们早几年买房,就不会那么的苦逼了,想想也对,不过一想也不对,早几年就算想买,得买得起啊。不过回头一想,还是因为没有理财和投资的意识,得好好看看书,补补课了,这点得多向方波学习。

看了下17年初写的PLAN 2017,好像就阅读和运动坚持下来了,定的目标和计划大概就完成了30%左右,大约从9月份以后,更新博客就没有那么积极了,阅读量倒是达到当初定的目标值了,但是阅读质量就不好说了,18年希望自己改下阅读习惯,否则要想赶上方波和男神的文笔,估计这辈子都没戏了。

今年,Jell经历了不少挫折,成长了不少,18年,希望你一切顺利。

最后,2018,你好,我已归来。



LEo at 21:41

about blog githu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