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blog github

08 Apr 2022
red hat随笔(六)

来red hat两年了,想写点文章记录一下在red hat的所见所闻,应该会写成一个系列文章,每次分享3点,这是第六篇,主要分享以下3点:

  • blog
  • ask me anything
  • skills transfer

blog

blog就是博客,每个release结束后,每个team都会收集用户的一些需求和反馈,会针对一些新feature和use case写一些博客,介绍如何去使用,如何去配置等等。大家会预留专门的时间去写博客,并且有相应的流程去发布一篇博客,一般是自己先写一个初稿,然后组内成员review通过后,让专门的文档开发人员帮忙审稿和修改,最后由他们帮忙将博客发布到red hat官方网站。

ask me anything

ask me anything是管理团队定期举行的会议,会有人提前收集大家的问题,正如会议主题一样,你可以问任何问题,比如对某个产品的规划,比如对竞争对手的看法等等,只要你感兴趣的都可以问,这样方便管理团队收集员工的相关建议,及时了解员工的核心关注点,管理团队也能公开和透明分享各种信息,这种形式的会议很好,不用有任何压力,想问什么就问。

skills transfer

skills transfer就是开发人员给相关人员介绍产品的新功能,每个release快结束时,都会针对本次release举行相应的skills transfer,感兴趣的人都可以参加,一般技术支持人员、销售人员都会参加,方便快速了解最新产品的feature,开发人员也能收集一些反馈。

:) 未完待续……



LEo at 00:12

about blog githu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