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blog github

29 Feb 2016
推荐一些好用的微信公众号

微信公众号平台做得挺不错,有些app都不用安装,用户关注了一个公众号,就像安装了一个app一样,直接使用微信公众号接口就可以完成所需功能,确实很强大,给大家推荐几个我一直在用得公众号,希望大家喜欢。

  • 快递100

网购达人必备,只需要给这个公众号发送快递单号,不管是哪家快递,马上就能得到物流信息。我经常用来查我寄的东西,很方便。另外网购订单也可以查询!

ps:没找到它的二维码,搜索:ikd100 添加

  • 银行类公众号

好多银行都已经有微信公众号了,只需要绑定银行卡,就可以随时查询余额,如果绑定信用卡,可以随时查询账单,十分方便。这里推荐招商银行信用卡和工商银行公众号。个人认为微信银行类公众号招行做得最易用。

招行信用卡中心:

招商银行:

  • 亚马逊kindle

这个公众号主要是为读电子书的人准备的,经常推送打折电子书,我就曾经花了49买了原价300多的电子书,亚马逊图书搞活动也及时推送信息,有kindle的可以设置下直接可以推送一些精彩的微信到kindle,很方便。

  • 图灵教育

如果喜欢计算机软件类图书,可以关注图灵教育,经常推送图书信息,还有图灵社区的一些文章,都很值得阅读。计算机类图书,比较出名的出版社就是图灵教育和o’reilly。

  • Linux中国

面向Linux爱好者,提供Linux技术文章、新闻资讯和交流平台。每天推送一条最新精选Linux资讯和技术文章;支持Linux命令查询、Linux资讯搜索、技巧和开源软件相关新闻,还有编程相关的好文章,是一个不能错过的学习Linux的公众号。

  • TalentGuide

微信有好多公众号都推送鸡汤文章,但大多数都太low,这个公众号是我目前遇到发送鸡汤类文章逼格较高的一个,值得推荐给大家阅读,很受用。

  • 丁香医生

丁香医生由国内最大的医疗垂直平台丁香园出品,邀请了专业医生、营养学家和研究人员为你答疑解惑,提供可靠、实用的健康资讯和医疗信息,关注并回复你想要了解的疾病名称,即可获取最专业的解答,致力于扫荡朋友圈里那些流毒甚广的谣言和养生鸡汤,让医生和患者的交流变得顺畅无障碍。

  • 程序员之家

程序员第一自媒体,与你探讨码农人生路上遇到的各类泛技术话题,定期为你推荐码农人生思考、感悟以及启迪!

  • 开源中国

国内开源软件社区,经常推送开源相关软件资讯,传播开源理念,推广开源技术,关注开源新闻的可以关注下。

  • 实验楼

专业的IT在线实训学习网站,提供Linux、Python、PHP、Java、Android、Hadoop、WEB等技术的开发环境及课程,技术大牛+理论+案例项目+在线编程,让学习编程更高效!

  • 慕课网

免费的IT技术视频学习、分享网站。可以学习在线编程、前端开发技术、PHP、JAVA、C++、安卓和IOS开发等互联网技术。名企技术牛人+理论+案例+视频讲解+在线编程,有点类似实验楼,但是有自己的app,可以手机下载软件开发方面视频学习,对某种语言或者框架感兴趣可以在慕课网搜一下,好多免费的教学视频。

  • 开发者头条

名字就可以看出,程序员的首选阅读分享平台,主要推送一些软件开发相关的技术文章,有自己的app,推送文章质量听不错,值得学习。

(ps:最后附上我的公众号,欢迎关注)



LEo at 23:05

about blog github